棉师傅炒饭三块五一大碗

棉师傅出院了!
୧(⁎˃ ◡˂⁎)୨谢谢你喜欢我!

置顶

⭕同人相关抱图随意,标明出处即可!⭕自印只接受个人收藏/展示,❌商用不可!(无盈利团可以来问)

⚠️目前会发图的软件只有lof/qq空间(半次也有号但现在不更了),最近刚下抖音还在摸索中……其他地方见到的话均不是我本人。

目前我在:

逆水寒手游,官服飞花逐月男血河,渠道服折梅煮酒素问(但现在不咋上了)欢迎找我玩!cp基本啥都能磕点)有雷但是无所谓我会自主避雷😗♪

  

关于我:

一款喜欢磕cp的同人女and搞笑女,且是女通讯录。

永远的左位洁癖+攻推(单推除外)大部分时候是不拆不逆的洁癖人,不磕无差和双a,偶尔会是单纯的左位洁癖(可以磕我家右位的其他cp)。

虽然是洁癖人但自主避雷能力很强,也很欢迎各位杂食来吃我家饭!只要你磕我cp我们就可以是好朋友👍🏻但请不要直接把逆家或者对家cp丢我脸上或者跟我讨论对家逆家cp!我还是会生气的!

  

产cp粮一般不打单人tag,如果打了说明cp向不明显,大部分时候打单人tag是想试图给不知道我cp的朋友安利一下我家cp,请大家来试吃一口(?)不磕的可以不当cp向看。

  

我很喜欢看评论!欢迎大家评论区多跟我互动一起磕cp!!大家的反馈也是我产出的一大动力!!特别特别爱你们!!💖

扩列🉑走私信✓博主是e人很好相处(?)

  

我这个人图力都是一阵一阵的还经常跳坑,其实不太建议大家关注我……而且我画的还这么烂呃呃,总之真的很谢谢各位的喜欢!我会继续努力的,各方面都是。

人生就是不断地相遇又分开,但是或许下一个路口还会再见,希望你我都能有这种缘分!(指跳坑)

评论(6)

热度(46)